腐能提高语文水平

论平子真子被绿的原因(相声版)

应看官需求改了下措辞

本文涉及玩绿帽梗,请自行避雷

以下:

出演人员:腐能提高语文水平   铁甲小本

内容: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各位看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在此听我一说!

铁甲小本:怎讲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这位客官,您可知这三界最近都有什么传言吗?

铁甲小本:不知。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哎,据我所知,那曾经的五番队队长平子,头上可有绿过几次。

铁甲小本:哦?说来听听。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那曾经的五番队队长平子真子在尸魂界的时候被浦原喜助绿,在的现世的时候被黑崎一护绿,在虚圈那就更不用说了!

铁甲小本:为啥子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虚圈那一个个全都是脑残粉啊!

铁甲小本:emmmm这么说平子真子真的好惨啊。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哎,惨不惨还是回事,还请客官您听完接下来的事情再做判断。

铁甲小本:此话怎讲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一看客官您就是不知道平子真子那厮当初做了什么!

铁甲小本:那他当初做了啥子事的嗦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我跟您讲哦,当初平子真子那是一个过分哟!

铁甲小本:哦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有工作不做全扔给蓝染,有队舍不回整天出去浪,自己出去大吃大喝把蓝染扔在办公室里独自熬夜批文书。如果说蓝染是“文书工作之龙”那平子真子就是“文书工作之耻”了!

铁甲小本:哇哦,这可真是…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这还不是最过分的!

铁甲小本:哦?还有更过分的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在有蓝染的情况下还约了三四十个女性!

铁甲小本:我的天哪…(看人渣的眼神)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要知道那个时候蓝染是多么的贴心啊!平子真子扔过来的工作全给做了,喝多了在外面睡着把他带回来,连着好几天没睡还要听平子真子任性的要求,最重要的是有些时候蓝染还要帮平子真子解决在外·面的感情问题!

铁甲小本:这么说那家伙活该被绿,蓝染这么好还做出这些事来!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是吧!是吧!平子真子那厮就是个渣渣!蓝染多好啊一人啊!北极圈!把我的音箱和话筒拿来!我要吹蓝染惣右介个十天十夜!!!

铁甲小本:不不不,你冷静点!你还没给我讲完呢!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呼…呼…(冷静中)

铁甲小本:不过话说回来平子真子这么过分他们还没分吗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分了!

铁甲小本:?那蓝染和别人交往就不算被绿吧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客官啊,您可知道有一句话叫做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

铁甲小本:所以分了之后平子真子想要复合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嗯哼,不过蓝染可早把他忘在一边去了。

铁甲小本:所以这个被绿是平子真子自己觉得自己被绿了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也不全是,有情报显示在他两还没分之前蓝染和浦原喜助有私密交流,而且较为频繁。

铁甲小本:emmmm那浦原喜助和蓝染在一起了吗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没有。

铁甲小本:那蓝染和谁在一起了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蓝染现在是单身。

铁甲小本:???以蓝染的条件不至于没人要吧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不,您想多了,是人选太多了。

铁甲小本:哈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嘛…我给您算算有多少个。光尸魂界而言不算市丸银和东仙要,还有浦原喜助和平子真子话…

铁甲小本:光尸魂界??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嗯,光尸魂界就不少呢。正副队以下的话不算,前任正副队不算,一二三七九番队也不算的话…嚯!那也不少呢。四番队队长卯之花 烈、五番队副队长雏森 桃、六番队队长朽木白哉、副队长阿散井恋次、八番队队长京乐 春水、十番队队长日番谷冬狮郎、十一番队队长更木剑八、十二番队前任第三席兼现任队长涅 茧利、十三番队现任队长浮竹十四郎、副队长志波海燕(已死),啧啧啧,正副队长级别的就有十个人,蓝染还真是蓝颜祸水啊!

铁甲小本:不,等会!先不说一二三七九为什么不算,就十一二番队的那俩队长就很不对劲了吧?还有十三番队那个已死副队长是什么鬼啊!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客官你是变成银魂画风了吗?

铁甲小本:不是你这槽点太多无从吐起啊!!!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呀~实话实说而已啦~

铁甲小本:你咋突然荡漾起来了啊?!!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哈哈哈,好了我给您解释一下吧。一七番队就立场不说,光年龄和外表就不可能的吧?二三九番队的那三位可都对自己的前任队长念念不忘呢。十一番那位您也知道那是个战斗狂,而蓝染又是强者中的强者,在加上蓝染和四番队长卯之花 烈有JQ所以就那啥了吗。十二番队的那个变态想对蓝染做实 ♂验,而且他不待见的浦原喜助又喜欢蓝染所以就……志波海燕的话他和黑崎一护的脸一样,而蓝染又那么关注黑崎一护,这世上那有这么巧的事,他俩分明有染!

铁甲小本:……好了,好了我明白了,你别玩梗了。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w

铁甲小本:还有呢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还有虚圈和现世,虚圈除了市丸银全是脑残粉咱就不多说了。现世的话浦原喜助、平子真子、黑崎一护(有小道消息说黑崎一心可能是个骗婚gay)

铁甲小本:那蓝染有中意的吗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您猜猜呀~( ̄▽ ̄~)~

铁甲小本:你说我毛遂自荐怎么样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不行!蓝染是我的!

铁甲小本:怎么不行?公平竞争不成吗?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所以您这是铁了心要和·我·抢?

铁甲小本:你·说·呢!

腐能提高语文水平:破道三十一·赤火炮!

铁甲小本:缚道三十九·圆闸扇!

[因演员内斗演出到此结来]

(小声)其实是因为我编不出来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我写的什么玩意(๑˙ー˙๑)

评论

热度(20)